荃話題

迎接新的特首 - 曾蔭權

政府就國務院批准曾蔭權辭去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職務談話內容

以下為署理行政長官唐英年於六月二日就國務院批准曾蔭權辭去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職務,在中區政府總部西座大堂會見新聞界的談話全文(中文部分):

署理行政長官:

各位早晨,大家好。

國務院剛剛宣布,接納了曾蔭權先生辭去政務司司長的職務。

作為署理行政長官,我會繼續和全體主要官員和全體公務員一起努力,緊守崗位,致力維持政府暢順運作和社會穩定。我已經邀請行政會議全體成員留任,他們亦都已答應留任,直到新的行政長官就任。

我相信大家都會同意,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選出新的行政長官。這是公平、公開和公正的選舉。我們選出新的行政長官,將會令我們可以穩步向前發展。

我深信整個問責班子、行政會議,以及政府全體同事都會全心全力,為香港的穩定繁榮和為香港未來發展作出最大的努力,為全港市民謀取最大福祉。

多謝大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