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話題

北京798藝術區

藝術盛事

藝術區平均每天都有多個藝術展開幕,同時爲推廣798藝術區和當代藝術的理念,在保持藝術的純粹性和學術性的基礎上,與藝術家合力創新,促進藝術的多樣化形態,擴大798藝術區作爲文化創意産業聚集區的活力和影響力,促進798藝術區的發展、繁榮,自2006年起藝術區每年舉辦「798藝術節」。

2007年4月28日,由北京798藝術區建設管理辦公室主辦,衆多園區藝術機構共同參與的「2007北京798藝術節」在798藝術區拉開了帷幕,爲期兩周的藝術節活動內容包括開幕式、主題展、獨立單元展、藝術論壇、同盟展、園區機構各自舉辦的展覽及活動、閉幕答謝酒會等7個部分近110個活動專案,吸引了近19萬名國內外遊客到798參觀遊覽,藝術節官方網站在一個月內訪問量就達38,000餘次,截至5月8日共有近100餘家國內外新聞媒體對藝術節做了相關報道。此後藝術節已經成為798藝術區年度盛事。

作爲文化創意産業聚集區之一的北京798藝術區,雲集了衆多的藝術、文化界名流,衆多的藝術機構、衆多的時尚企業。北京798創意文化節旨在推動798藝術區文化創意産業的發展,798藝術區每天都在通過不同的藝術形式向世人展示著798特有的藝術氛圍,各大國際品牌如索尼公司、摩托羅拉公司、法國靡西、義大利DIOR、歐米茄、寶馬汽車、中國雅虎門戶網站等都在這裏舉行過宣傳推廣活動,798藝術區品牌已經形成,它已經成爲崇尚時尚商家的首選。歡迎世界知名藝術家、藝術機構前來參加並共同打造此次盛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