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話題

北京798藝術區

未來發展

2006年,北京798藝術區分別被朝陽區、北京市政府列爲首批文化創意産業集聚區之一;被中關村管委會評爲中關村電子城文化創意産業基地,798作爲「創意地區、文化名園」的氛圍正在形成。爲了加快推動藝術區繁榮、發展,朝陽區政府與七星集團共同成立了北京798藝術區建設管理辦公室,以「協調、服務、引導、管理」爲宗旨,推進藝術區當代藝術與文化創意産業的發展。

北京798藝術區建設管理辦公室將通過對園區的服務中心、展覽展示中心和公共服務平台等專案的建設進一步爲園區提供完善的服務,按照「保護、開發、穩定、發展」的指導方針對798藝術區的核心區域、原創藝術進行有效保護,加強對藝術區的宣傳與推廣,進一步吸引國內外衆多知名的藝術家及藝術機構,爲園區內藝術品打造展覽展示、交易拍賣的平台,推進園區産業升級,從而展示藝術區的魅力,打造798藝術區品牌,把798藝術區建設成爲北京最具特色和影響力的文化創意産業基地和世界著名的文化創意産業園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