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話題

濕地公園

訪客中心設施

星期一、星期三至星期日、公眾假期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下午4時停止售票)
逢星期二 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農曆年初一及年初二 休息

票務處開放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正,逢星期二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惡劣天氣安排

  1. 8號或以上風球:香港濕地公園即會關閉,直至風球除下後,香港濕地公園會在2小時內重新開放;倘若風球除下時距離博物館閉館時間不足2小時,香港濕地公園當日將不會開放。
  2.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1. 若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在香港濕地公園開放前已經生效,香港濕地公園即不會開放,直至警告信號除下後,香港濕地公園會在2小時內重新開放;倘若信號除下時距離香港濕地公園閉館時間不足2小時,香港濕地公園當日將不會開放。
    2. 若信號在香港濕地公園開放後始生效,香港濕地公園訪客中心將會維持服務,直至正常關館時間或訪客可以安全離開為止。
  3. 在香港濕地公園開放時段,如天文台發出紅色/黑色暴雨警告,訪客中心將會照常開放,但戶外地區會暫時關閉。在戶外地區舉行的教育及導賞活動亦會取消。待警告信號解除後,香港濕地公園將會盡快重新開放戶外地區。

(資料來源:香港濕地公園網頁 http://www.wetlandpark.com/tc/visitor/hours.as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