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話題

濕地公園

訪客中心設施

詢問處

詢問處提供香港濕地公園的資訊、活動和節目的資料。工作人員會在詢問處為你解答疑難及提供協助。你也可在詢問處索取公園地圖及資料小冊子。

衣帽間

訪客可以把一些非貴重的物品暫時寄存在衣帽間,但由於空間有限,不宜攜帶大件行李及物品。

放映室

放映室位於訪客中心地下,設有約200個座位,以供播放濕地公園短片之用。放映室的會議及影視設施亦適合不同社區團體舉行關於環境保育的講座、會議、電影放映、演奏及其他社區活動。

資源中心

資源中心於訪客中心地下,設有小型圖書館、可供50人使用的課室及小型濕地實驗室。資源中心設立的目的是讓市民更有效地善用香港濕地公園的資源去增進與濕地及環境保育相關的知識。

禮品店

在訪客中心中庭的左面設有禮品店,訪客可以在參觀之餘購買合心意的紀念品,豐富行程之餘亦可幫助保護濕地。

室內遊戲區 - 沼澤歷奇

以沼澤森林為主題的室內遊戲區,沼澤歷奇為小朋友提供一個刺激有趣的室內遊樂體驗。

(資料來源:香港濕地公園網頁 http://www.wetlandpark.com/tc/visitor/details.as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