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話題

靈實醫院

「荃情‧觸動生命」粵劇慈善演出2018

「築動生命全方位關顧計劃」會舉行不同類型的社區參與活動,包括「築動生命」慈善跑、慈善鑽飾義賣、慈善粵劇演出,以及大型繪畫活動。籌款之餘,同時與社會共同宣揚愛和盼望。而2018年9月1日舉辦的「荃情‧觸動生命」粵劇慈善演出,是為靈實司務道寧養院及靈實胡平頤養院的擴建計劃籌款。邀請了Liza和粵劇名伶衛駿輝擔演出粵劇經典《帝女花》。

Liza於新界東生活及工作多年,衣食住行都與西貢及將軍澳息息相關,感情深厚。同時她一直也有留意靈實協會對將軍澳區所作出的貢獻。二人洞悉西貢在社福方面具有很大的潛力和空間,故樂意身體力行,冀將該區的發展推前一步,為市民的生活帶來更優質的改變。希望通過是次慈善演出,散播社區關愛之情及為弱勢社群燃點希望。

而很高興慈善演出獲得邵氏影城香港有限公司慷慨解囊捐出港幣$100萬元,獨家冠名贊助,帶動社會各界關注弱勢人士的需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