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話題

升空情真

中國航天團登陸香港日誌

中國航天團與中國首位太空人楊利偉訪問香港,掀起航天熱潮。六日行程緊湊,所到之處,受到市民熱烈歡迎。

十月三十一日 中國航天團與中國首位太空人楊利偉抵港。隨即出席行政長官董建華先生在禮賓府舉行的歡迎宴。
十一月一日 楊利偉在特首董建華先生陪同下,到科學館主持航天展開幕禮。

下午出席在大球場舉行的歡迎會,與香港市民作近距離的接觸。大球場四萬名觀眾熱血沸騰,揮動區旗,歡迎這位航天英雄。楊利偉與成龍合唱「男兒當自強」,贏得觀眾熱烈掌聲。Liza與成龍更與楊利偉作熱情的擁抱。
十一月二日 楊利偉與航天團成員遊覽香港名勝,晚上到科學館參觀航天展,即場為市民介紹有關太空展品的詳細資料。
十一月三日 楊利偉出席三項交流活動,與同學老師們分享他的奮鬥經過。
十一月四日 中國航天團代表與傳媒會面。
十一月五日 中國航天團結束訪問行程,特首董建華先生舉行歡送儀式。航天團致送一張香港衛星地圖給香港政府留念,而董先生則代表港府回贈一本代表團在香港訪問時的相片簿,非常有意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