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話題

陳國強

Liza和陳國强先生

TVB在2017年11月,為Liza在半島酒店舉行《汪明荃50周年世紀盛宴》,陳主席是主要嘉賓,亦陪同Liza在晚宴前踏著紅地氈進入會場。

在她個人網站的週記中,Liza在知道陳先生辭任的消息後,有這樣的一段感言:「...知道陳國强先生辭任TVB主席,開始退休生活的消息,心中少不免覺得可惜,但並不感到非常意外,從早前的種種跡象看到,陳先生似乎已有離開的準備。

陳先生執掌公司的日子裡,我不時有機會和他接觸,就我所知,他實在的付出精神和努力,讓TVB向前發展,也對同事們關顧,是位好老闆。

由最初單憑大氣電波發放翡翠、明珠兩個頻道的節目,發展到今天利用互聯網而建成的多頻道的串流影視平台,是陳國强先生的功績,可惜的是,大環境的改變、來自本地和海外視頻的競爭、令經營條件變得艱難, 這些都不是個人可以逆轉的。」

在陳先生向TVB員工發出的告別電郵中,亦有提到Liza:「記得前年台慶,我代表公司頒發「50周年光輝大獎」,給予全公司工作人員,感謝台前幕後的努力,分別由汪阿姐和羅仲炳代表領取。我有機會見證TVB陪伴著香港人半個世紀,同事努力耕耘的成就,深感榮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