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話題

香港文化中心成立30週年

三十周年誌慶活動

為了慶祝文化中心啟用三十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籌辦了一系列的誌慶活動,除了場地伙伴單位的重要演出外,香港八和會館的大型粵劇《玉皇登殿》,亦是誌慶系列的重要演出之一。另外,還邀請多個國際頂尖的表演團體和藝術家,為香港市民獻藝,其中最為人注目的包括西蒙。歷圖爵士領導的倫敦交響樂團和小提琴家安蘇菲.慕達。

在11月9日,一個名為《文化中心見》的大型特備節目,眾多藝術家和團體在大堂、露天廣場和劇場獻上多項活動,其中文化中心場地夥伴香港中樂團、香港管弦樂團、香港芭蕾舞團、進念‧二十面體將分別在大堂演出中西樂曲和芭蕾舞,以及運用嶄新科技重現當年九廣鐵路總站的聲與景。

在戶外露天廣場,40多位芭蕾舞蹈員引領觀眾到文化中心不同角落,演繹知名和新晉編舞家的作品。

另外,由藝術家鄭得恩策劃的「幕後探旅」,帶領參加者走進文化中心後台,通過一幕幕非一般的音樂、舞蹈、影像及其他另類表演,揭開演出背後的神奇面紗。

有關三十周年誌慶活動詳情,請查閱香港文化中心三十周年誌慶網站:
https://www.hkculturalcentre.gov.hk/tc/hkcc/30A/30A_home.html

6至9月節目:
https://www.hkculturalcentre.gov.hk/tc/hkcc/30A/201906-09.html

10至12月節目:
https://www.hkculturalcentre.gov.hk/tc/hkcc/30A/201910-201912.html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