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話題

香港影視娛樂博覽

探討業界新領域

除了展覽之外,大會邀請了多名在電影、數碼娛樂、動畫及其他領域的行業翹楚分享自身經驗及真知灼見,陣容鼎盛。講者包括韓國賣座電影《軍艦島》監製及Filmmakers R&K總裁姜慧定、奧斯卡得獎電影《愛的萬物論》、《抖室》行政監製David Kosse、奧斯卡最佳電影《月亮喜歡藍》聯合監製Andrew Hevia,以及執導《風林火山》和《殭屍》的本港名導演麥浚龍。

其中一場以「VR / AR:動畫產業發展的新領域」為題的研討會,邀請Flight School Studio創作總監及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得主Brandon Oldenburg及其他著名嘉賓,探討虛擬實境如何影響動畫的敘事方式。

FILMART期間,舉行多場不同形式的交流活動、專題研討會及新片發佈會,協助業界擴闊商脈,當中包括105場世界、國際和亞洲級首映會,以及25齣獲獎影片的試映會。

香港影視娛樂博覽今年踏入第14屆,集合9大精彩活動,包括3個始創項目:「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香港國際電影節」HKIFF、「香港電影金像獎頒奬典禮」HKFA;6個核心項目: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 (HAF)、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HKAMF)、ifva獨立短片及影像媒體節、第11屆數字電影特效高峰論壇、數碼娛樂論壇,以及電視世界國際論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