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話題

香港迪士尼樂園

各個景區的簡介

美國小鎮大街

進入華特.迪士尼先生眼中的美國發源地,置身小鎮的夢想大道,仿如時光倒流。古樸的大街瀰漫著美國百多年前的小鎮風情,在新舊年代交匯的十字路口上,古老巴士和摩托車相遇,帶您走進充滿希望和理想的新世紀。

市鎮會堂

市鎮會堂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服務中心!您可在這裡查詢各類資料、餐廳訂座、兌換外幣、留言及索取地圖指南。

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

登上蒸汽遊覽火車在樂園內逛一圈後,您可以在幻想世界下車,展開另一個奇妙經歷。

小鎮大街古董車

乘坐小型巴士,囚車或計程車等復古交通工具,從大街出發,展開懷舊旅程,逍遙地前往小鎮廣場,追溯昔日美國的繁華景象。

探險世界

在連綿不絕的森林中展開探險歷程,探索既浪漫又神祕的事情,在每條河流的彎曲處,都是冒險旅程的開端。您可以乘坐探險船在河馬聚居的河流裡穿梭,或在茂密的叢林中尋幽探秘,以及量度泰山樹屋距離地面有多高,盡情發揮您的探險精神。

獅子王慶典

經典動畫電影「獅子王」的傳奇故事,在探險世界內上演。演技精湛的表演者,穿上奇特的服飾,隨著音樂起舞。這個充滿夢幻色彩的大型表演,必可獲得每位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森林河流之旅

橫渡神秘地域的河流,進入滿載大自然奧秘和驚喜的森林尋幽探勝。

前往泰山小島之木筏

把長木筏推到探險河上,乘著它向目的地泰山小島進發。

泰山小島

小船駛到這個座落於探險河中央的小島,登岸朝著泰山樹屋進發,展開森林探險行動!

泰山樹屋

根據迪士尼著名動畫「泰山」所述,主角所住的樹屋以苔蘚和葡萄覆蓋;在探險世界裡,你可攀上真實的泰山樹屋,研究其建築架構,並可進一步了解這位被猩猩撫養的人類,成為森林之王的故事。

歷奇噴水池

神秘的噴水池,隨著森林鼓聲的節奏,噴出清涼的水,給遊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幻想世界

幻想世界是尋得迪士尼朋友的「快樂王國」,米奇老鼠、小熊維尼、花木蘭、灰姑娘、睡公主和其他可愛的朋友於童話故事村裡,開心地分享在迪士尼動畫故事中奇妙的經歷。只要您相信,凡事都有可能。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百畝森林中可愛的迪士尼朋友,邀請您參加歷險之旅。小熊維尼的蜂蜜罐會載您穿越叢林,與跳跳虎一起跳過大風暴,在氾濫的河流中遇上小豬。一切似是早有安排,卻刺激好玩。

睡公主城堡

穿過護城壕溝,來到睡公主城堡,登上壯麗的塔樓,和她一起追尋奇美的夢。

夢想花園

在蒼翠的叢林和景致優美的花園中漫步,意想不到的朋友會突然在你面前出現。記緊與米奇老鼠、小熊維尼、花木蘭和其他迪士尼朋友一同合照留住美好回憶。

小飛象旋轉世界

擁有一對大耳朵的小飛象及他的老友記小老鼠提摩太,帶您在幻想世界裡自由飛翔。

瘋帽子旋轉杯

旋轉杯啟動,緩急不定,您如仿進入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情節,參加瘋帽子的瘋狂派對。

灰姑娘旋轉木馬

與灰姑娘和王子結伴策馬馳騁,或乘坐華麗的馬車走向幸福之路。旋轉木馬乃特別為小朋友和心境年輕的朋友而設,創作靈感來自迪士尼的經典童話故事「灰姑娘」,每隻木馬均各有特色,載著您奔向快樂的未來。

石中神劍

您是否擁有拔出石中神劍(Excalibur)的神奇力量?您是否命中注定的國家新統治者?梅林魔法師每天數次挑選年輕的武士和女士,讓他們挑戰自己的力量和勇氣。

白雪公主許願洞

到這裡許願,您或許會像白雪公主般願望成真。這個雅逸寧靜的夢想泉源,是為紀念華特.迪士尼第一套動畫電影「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而建。

米奇金獎音樂劇 (在迪士尼故事劇場上演)

您將如巨星般,隨著紅地毯步入星光熠熠的會場,欣賞盛大的音樂劇。精彩的歌聲舞影,標誌著荷李活的璀璨光芒,與您重溫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

米奇幻想曲

大音樂家米奇老鼠、唐老鴨和他們的好友將攜手演繹一場滿載驚喜和歡樂的立體視覺表演 ,把電影、音樂和動作融為一體 ,為您帶來官能上的享受。

幻想世界火車站

在這個以卡通為主題的火車站,跳上蒸汽遊覽火車,悠閒地繞過香港迪士尼樂園一圈,欣賞沿途的秀麗景色,那種樂趣實在難以形容。

明日世界

當您乘坐火箭飛快穿梭外太空,探索神祕宇宙的同時,不防想像一下未來世界的模樣。一直以來,每個人都憧憬既和平又繁榮的未來,明日世界,標誌著以天馬行空的想象力和締造美好世界的理想,紀念人類不斷創造未來及發掘宇宙奧祕的精神。明日世界,像你我的夢想,是不受時空限制的。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與隊友巴斯光年駕著星空飛船,在太空作360度旋轉,並由您發射激光大炮,擊退敵軍和攻破他們的基地。您更可與其他太空戰士比拼眼界,或挑戰個人極限,登上最佳表現榜的榜首。能打敗索克天王,拯救銀河系,您的家人和朋友也以您為榮。

飛越太空山

坐著飛船進入伸手不見五指的神秘太空極速飛馳, 在音樂和特別音響效果襯托下,體驗過山車般的驚心動魄。

太空飛碟

迎面而來是不同星球,您或會遇到外太空的朋友。

photo 1 photo 2 photo 3 photo 4
返回
Error processing SSI file